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全体干部大会召开
时间:2023-05-30 11:34:03 来源: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5月25日,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全体干部大会在县图书馆召开。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全体干部;各乡镇分管领导、文旅员;各旅游企业、协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局长沈海青出席会议,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苏志利讲话。


1.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泰顺县文旅工作成效,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包括“一个目标”“六个重大”“八项举措”等内容的文旅高质量发展行动纲要。


2.jpg


会议指出,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部署要求,持续深化“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全力推进县域文旅融合,奋力推进山区全域度假新实践。


3.jpg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大指标,全力把准文旅高质量发展“定盘星”。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坚持以“考”促干,强化分级联动,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狠抓重大项目,全力跑出文旅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编制廊氡辐射周边乡镇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谋划一批战略性、支撑性、引领性强的重大旅游项目,加快推进华东大峡谷、流云山野、南山里等项目建设。要搭建重大平台,全力夯实文旅高质量发展“硬支撑”。要做大廊氡国旅平台,做优旅游融资平台,做强“五百五千”平台,依托重大平台集聚重大项目、培育重大产业,形成核心产业竞争力。要深化重大改革,全力种好文旅高质量发展“试验田”。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文体旅营商环境。要深化推进数字化改革,构建“一站式、智能化、个性化”智慧旅游服务系统。要布局重大政策,全力打好文旅高质量发展“组合拳”。要完善产业扶持政策,加强对文旅项目、品牌建设、业态发展等领域的扶持力度;要创新招商营销政策,推动文旅市场提振复苏;要落实行业监管政策,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和文物安全监管。要创新重大载体,全力锻造文旅高质量发展“金钥匙”。要深化公共文化服务,推动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挖掘特色文化资源,持续擦亮“走走泰顺,一切都顺”文旅品牌;要加快打造一批高能级景区、文化创意休闲街区,加快形成康体疗养、乡愁体验为特色的度假康养产品集群,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全域度假”转变。


4.jpg


会议要求,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狠抓落实,以勇立潮头的眼界和意识扬长补短,推动全县文旅工作跑出高质量融合发展加速度,奋力谱写文旅高质量发展新的时代篇章。要一诺千金讲政治,提升判断力、领导力、情怀力;要一心一意讲学习,做到有格局、有体面、有自律;要一呼百应讲落实,坚持晚干不如早干、被动干不如主动干、分配干不如抢着干;要一鼓作气讲担当,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挑战精神、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跨越精神;要一尘不染讲纪律,坚决守住纪律黄线、对事守住法律红线、守住雷区黑线;要一本正经讲珍惜,真正珍惜生活,珍惜工作、珍惜缘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