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山海相约 温州有请”文旅推介会走进厦门
时间:2023-06-01 23:20:42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夏子昂 字号:[ ] 阅读量:

“我决定今年暑假一定带孩子去温州感受一下‘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厦门市民郑女士在参加完“山海相约 温州有请”文旅推介会后有感而发。


9L0A5704-opq454757375.jpg


6月1日,“山海相约 温州有请”2023百万福建人畅游幸福温州暨龙湾、洞头、平阳、苍南文旅联合推介会走进厦门,诚邀游客朋友共赴温州,游温州山水,品千年商港。


9L0A5165-opq454641959.jpg


9L0A5265-opq454638255.jpg


本次推介会面向厦门的文旅企业、市民朋友,展现温州龙湾、洞头、平阳、苍南四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文旅产品。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知遥,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峰出席并致辞。参展商、旅行社代表,主流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9L0A5671-opq454761137.jpg


温州,是一幅秀美的山水画,集山、江、海、湖、岛、瀑之大成,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截至2022年8月,温州拥有80个A级旅游景区(其中国家5A级旅游景区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21个)、6处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4个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230个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其中,龙湾、洞头、平阳、苍南以其独特的风景、深厚的底蕴成为温州文旅的亮丽名片。此次平阳、苍南、洞头、龙湾四地以“山海相约 温州有请”为主题,区域联动,推荐当地文旅资源、精品线路和文旅产品,全方位对接长福建厦门文旅企业,拓展客源地市场。


9L0A5452-opq454663776.jpg


9L0A5508-opq454679357.jpg


推介会上,龙湾、洞头、平阳、苍南四地文旅推荐官向与会嘉宾代表做了精彩的四地串游的主题推荐,还带来歌曲《可能》平阳版、苍南木偶戏、龙湾妈妈酒等精彩表演。为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诚邀厦门游客来温旅游,温州文旅推荐官还现场发布了相关奖励补助政策。

随后,两地文旅局共同启动了“2023百万福建人畅游幸福温州”活动。龙湾、洞头、平阳、苍南的文旅代表、温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与厦门旅行社行业协会签订了多方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跨区域旅游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助和合作共赢。


9L0A4923-opq454495881.jpg


9L0A4944-opq454483873.jpg


推介会主办方表示,此行除了推荐温州四地文旅资源,还将趁此机会考察福建晋江梧林传统古村、宁德三都澳景区,与福建同行交流学习,进一步架接浙闽文旅合作桥梁。

本次推介会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龙湾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


9L0A5113-opq454643709.jpg


6月2日,“山海相约 温州有请”2023百万福建人畅游幸福温州暨龙湾、洞头、平阳、苍南文旅联合推介会还将走进宁德,与当地文旅部门、旅行社行业协会、旅行商交流合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