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诗画山水 温润之州”温州风情主题影像展在东京开展
时间:2023-06-01 23:36:27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5月29日-6月2日,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驻东京观光代表处协办的“诗画山水 温润之州”温州风情主题影像展在日本东京中国文化中心开展,据悉,本次影像展在华人摄影交流协会年度展上同步展出,开幕式现场还播放了温州文旅宣传影片,相邀在场嘉宾共赏温州的山水胜景。


5a0f918b88b45fa780cefbd16a9cbd3.jpg


f5bdffc40601d82a634a64c4bac5154.jpg



本次活动现场共展出摄影作品48件,荟萃温州之美,主题涵盖观光风景、非遗民俗、城市生活、地方美食等题材。观众不仅能欣赏纵横的山脉、秀丽的山水、旖旎的风光,还能通过充满人文气息的摄影作品充分感受这座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


WechatIMG168.jpeg


WechatIMG194.jpeg



2023年,“东亚文化之都”温州将作为杭州亚运会分赛场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诗画山水 温润之州”温州风情主题影像通过对这座城市各类场景影像的丰富呈现,让日本民众对“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增进温州与亚洲地区国家城市间的友好交流与往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