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永远跟党走 > 工作动态
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建党精神——温州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19 10:10:38 来源:温州博物馆 作者:蔡楚楚 字号:[ ]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7月16日上午,温州市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震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解读——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在温州博物馆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温州博物馆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震指出,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一部不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

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铭记党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坚决把党百年奋斗形成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第二,要从党史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要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第三,要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最后李震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希望温州博物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今天的党课内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文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