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永远跟党走 > 工作动态
“齐心聚力促发展”—温州市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9 15:30:12 来源:市图书馆 作者:黄海彬 字号:[ ] 阅读量:

7月15日下午,温州市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以“齐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对照党章党规规定的职责要求,认真总结回顾党支部上半年来的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视频。《伟大征程》以时间为轴线,结合大气磅礴的舞蹈、音乐、朗诵等艺术语言,把重大党史事件转化为一幅幅动态立体画面,形象地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呈现在舞台上。那些由关键历史节点所串联而成的宏大叙事场景,深刻表达出人民的思想情感、愿望和利益。在场党员深受鼓舞和感动,纷纷表示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奋斗历史和取得成绩之不易,一定要发扬和继承好先辈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



接着,章亦倩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并带头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结合半年来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然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党员同志都轮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开诚布公对自己上半年的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的剖析,对今后的整改指明了方向。



温州市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立足新阶段,对标新要求,实现新作为,进一步谋划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丰富活动形式,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