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3-0000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3-01-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23年度“五百五千”之“百县千碗”系列活动的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9 15:39:48 来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实施文旅融合“五百五千”工程的通知》(浙文旅〔2022〕88号),为切实推进“五百五千”工程之“百县千碗”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力,推广好温州美食,推进我市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现将活动比选公告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3年度文旅融合“五百五千”工程之“百县千碗”系列活动

二、活动时间

1—10月份

启动仪式时间视实际情况确定

三、活动要求

(一)启动仪式和主题美食展示

(1)在我市人气集聚地开展2023“五百五千”新春发布活动启动仪式;

(2)举办一场百县千碗文化主题宴展示活动;

(3)举办百县千碗美食品鉴活动;

(4)举办一场市集。

(二)组织2023年系列百县千碗活动。

(1)开展百县千碗“温州美食”赛道系列评选活动。分批次对温州地方特色的美食进行评选,并评选出N家推荐店,予以授牌;

(2)以温州美食为主题,加大对温州文旅的宣传推广;

(3)引导各县(市、区)延续举办各地“百县千碗”和旅游文化推介活动。

(三)媒体宣传报道。

采用传统媒体、新媒体线上线下同步宣传,专门开设线上直播互动区、短视频、图文直播等,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增进交流;邀请旅游体验师、传统媒体进行图文宣传。

四、项目预算

37万元人民币

五、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产业发展处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比选响应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邮箱:wenlvchanye@163.com.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月12日17时30分。我局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具体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附经费明细)参加比选,由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提供的证明文件应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

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比选,我方根据市场服务价格协商后直接委托组织实施。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单位须于开标时提交以下文件资料:

1、比选响应文件(一份纸质加盖公章)

2、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一份纸质加盖公章)

4、活动实施方案(三份纸质版加盖公章)

5、项目预算清单(一份纸质加盖公章)

联系人:金莉莉

电话:0577-88960528


附件:

附件1 关于2023年度“五百五千”之“百县千碗”系列活动的比选响应文件.docx

附件2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年1月9日